關子維 (2014會友)
 

我們的工作

亞洲文化協會核心工作包括獎助計劃,會友網絡和資源發展。超過五十年來,協會致力於這三方向工作,連結藝術家及專才、友好和贊助人組成全球ACC大家庭。

獎助計劃

ACC致力物色具獨特潛能且積極的優秀人才,提供特別設計之行程安排,專業支援以及資助。專業支援包括推薦不同文化重點、探訪、活動、介紹認識業內同儕。通過ACC的量身訂造交流旅程,不同地區和領域的會友得以連繫合作;認識會友網絡中的領袖和學者,聯繫彼此,從而建立深厚友誼。會友亦會參與課程、工作坊、個人發展與創作活動。本會為每位會友專門設計的考察行程,安排他們前往各地區藝術節和不同城市。這些探索往往引領出意外之舉,對會友的藝術工作與發展影響深遠。

會友網絡

我們致力參與和支持文化交流,參與藝術家都是當今最活躍的重要之輩。約600位中國、香港、澳門的會友,加上6000位全球會友,組成此一蓬勃的藝術家、專才、學者國際會友網絡。這個大家庭帶來跨文化合作與對話契機,源源不絕推動國際間相互理解和文化發展。

如欲查閱中國、香港、澳門所有會友,請按此

資源發展

ACC香港分會幸得一群好友和贊助人,支持ACC與藝術家共同開展的歷程,參與區內文化發展。創立逾三十年,我們的好友與贊助人一直是ACC大家庭珍貴一員;ACC得以成功,亦全賴他們。

誠邀你支持我們的工作,讓更多中國、香港、澳門的藝術家和藝術專才,參與文化交流獎助。如欲支持本會工作,請按此